關於律商聯訊


公司遠景 – 我們的抱負


豐富對這個世界的認知,並啟發具洞察力的決策。


公司使命 – 為何我們努力實現公司遠景


幫助專業人士更迅速,更容易和有效地獲取相關資訊。
我們的工作對相關行業和社會的發展非常重要。
幫助律師事務所,企業和政府降低風險,提升工作效率和盈利能力。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的一萬個員工共同為促進商業,社會和公義工作的人士提供世界一流的法律內容和科技前沿。每天,超過五百萬個專業人士使用我們的服務來工作和決策。他們來自175個國家和6大洲。專業範疇包括:法律、風險管理、商業、政府、執法機構、稅務、會計和學術等等。
LexisNexis 把互聯網科技和世界一流的法律內容拼合成網上法律平台,提供數以億計的文件和紀錄給用戶瀏覽。資料分別來自超過45,000個源頭。我們更運用分析數據讓用戶在工作上比較容易地洞悉趨勢,連繫構思和尋找答案。我們的Risk Solutions (風險解決方案) 也能夠幫助專業人士去證實身份,預防詐騙行為,遵從法規,保護商業機構、支援執法機構和國土安全倡議。
LexisNexis 的未來一直建立於我們的開拓性文化和傳統來滿足用戶瞬速萬變的需求。我們正在發展創新工具,服務和內容,使我們的用戶有更好的準備來面對明日的挑戰。感謝您們的指導和反饋, 我們正在創造更好的產品來降低風險和節省時間,以達到提升生產率和盈利能力。

我們悠久的歷史

1800s
1818

Henry Butterworth在倫敦成立了 Butterworths 出版公司。

1866

在美國紐約 Albany 成立了 Mathew Bender 出版公司。

1868

在美國新澤西 Summit 成立了 Martindale-Hubbell 出版公司。

1873

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創辦了Shepard’s®,而最終在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落戶。

這些具有權威的法律出版商最終將成為LexisNexis的一部分。

1970s
1970s

從1960年代後期到1970年代早期是建立現今我們所認識的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的重要階段。

在1967年,一家在俄亥俄州的公司 (Data Corp) 研發了噴墨印刷技術並且與俄亥俄州律師會提供了一個”自由文本字” (free text) 的搜尋和檢索系統。該發展引起了Mead Corporation公司的注意,而於一年後收購了Data Corp

在1970年,Mead Data Central 公司從Mead Corporation公司分拆出來成為其子公司。子公司將會創立屬於自己的電話通訊網絡,為最早期創立的LEXIS數據庫提供長遠的戰略和運營計劃。

1973

Mead Data Central 公司引進了 LEXIS® 和 NAARS 的服務。LEXIS 提供俄亥俄州和紐約州的法規和案例、美國的法規和一些聯邦法案例的完整版本。

NAARS 是全國自動化會計研究服務,是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的稅務數據庫。

傳輸控制協議 (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 (TCP) 保證了可靠的電子數據傳輸。次年, Lexis®增加了網絡法律搜索的服務並允許律師通過私人通信網絡搜尋案例數據庫。

1979

1200 波特調製解調器推出後採用了這個新時代的高速數據傳輸。 LexisNexis® UBIQ™ 終端使律師首次可以從桌面使用Lexis® 服務。在推出Nexis® 後,Nexis®的新聞數據服務能夠提供《華盛頓郵報》、《新聞週刊》、《經濟學人》、《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鄧氏評論》、路透社和美聯社等的新聞通訊。

IBM PC兩年後才被推出。

1980s
1988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收購了 Michie 公司,一家在1897年創立的法律出版社出版州法令和法規。

次年發出了第一百萬個律商聯訊用戶ID。

1990s
1994

Reed Elsevier(勵德愛思唯爾集團)收購了 LexisNexis(律商聯訊)。 1966 年在俄亥俄州的代頓開始成為美國空軍的供應商,其電子數據搜索服務成為第一個提供了能夠搜尋全文本文件。在1973年,公司推出了法律搜索服務並徹底改變了法律搜索和分析的方式。

科技把法律行業推向了一個新時代。之後那年,勵德愛思唯爾集團其下的兩家公司,Butterworth 法律出版社和Michie 公司,合併成為了一家新的出版公司。

1997

在1997年,律商聯訊給美國的專業人士推出了第一個互聯網站,這是LexisNexis® (律商聯訊)(www.lexis.com) 的前體。到了1998年,互聯網站的總用戶達到五千萬人數。LexisNexis®允許顧客們透過互聯網站去搜尋法律資訊。

2000s
2000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開設了戰略業務部門,並制定解決方案來核實身份、預測和管理風險、支援執法機構和國土安全倡議。這個業務部門現在被稱作為風險與資訊分析部門。

一年以後,LexisNexis (律商聯訊) 收購了 CourtLink 公司及他們的電子使用權、電子檔案和服務產品。 LexisNexis(律商聯訊)CourtLink 戰略圖表能夠幫助法律專業人士了解一家公司的訴訟歷史、有關特殊性質或訴訟的律師經驗,或制訂聯邦訴訟的趨勢。

2002

加拿大的 LexisNexis Butterworths公司 和 Quicklaw公司,一家加拿大頂尖的網上法律資訊搜索機構,在年度完結之前正式合併成為加拿大的 LexisNexis(律商聯訊)。

收購了 MBO Verlag後,這是在德國邁向拓展法律資訊業務重要的第一步。 MBO 公司開發了一個有關德國立法的全面數據庫,並擁有多種有關德國法學和其他法律、稅務及法制資訊產品。

2004

LexisNexis(律商聯訊)在全球推出了一個網上產品相關的科技平台,並且把公司受推崇的搜尋和資訊工具項目組合起來,目的是為了將全世界網上的產品迅速地提供給在美國、歐洲、亞太地區、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公司、律師和資訊專業人士使用。用戶也認識到使用本地和國際LexisNexis(律商聯訊)產品的許多好處,擁有已改善及增強的功能、先進的詞語識辯功能和強大的搜索與鏈接功能。

鑑於 Seisint 公司的計算機數據分析功能強大、覆蓋面也廣,所以被LexisNexis (律商聯訊) 收購。目前Seisint 已併入LexisNexis (律商聯訊)的戰略風險管理業務部門,現被稱作律商聯訊風險與資訊分析部門。

這業務的客戶包括金融機構、保險公司、債權收集代理、執法部門和聯邦政府。該業務部門的產品和服務有助於核實身份、預防和監控詐騙行為、查尋罪犯、解決聯邦和執法部門的訟案及管理在進行客戶拓展和業務處理過程裏面的內部風險。該業務部門產品和服務因其信息的深度和廣度、數據分析及次秒級鏈接和匹配性能而聞名。

2005

LexisNexis® 推出的 Total Solutions 提供了一種策略性方案給創新產品和服務來處理客戶的特殊需求去提高生產力、增加收益和促進發展的目的。

公司的第一個中文機構名稱為律商聯訊中文資訊網是為了向中國市場而推出的。幫助客戶迅速、容易地找到相關資訊,特別是針對瞬息萬變的中國法律法規問題。

日本的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有限公司推出了一項全新的日語互聯網上法律資訊服務並稱為 LexisNexis® JP。最初,LexisNexis® JP 的數據庫範圍包括在1862 年以後的206,000條案件判決,在著名的法律期刊上發表的42,000篇案例評論以及7,200條日本現行法例、法令和法規。

2006

推出了的 LexisNexis Total Practice Advantage™是首個網絡法律實踐解決方案並將確定日程、調查和案例評估等主要業務範圍進行整合,目的是為了提高律師事務所的生產力和效率。

推行了日本律師通訊錄 ”martindale.jp”。用戶可以通過業務範圍、教育和職業經歷等標準來尋找律師。此時,日本法律市場正經歷著巨大的變化,比如併購、企業和智慧財產等業務正在蓬勃發展,律師人數大幅增長,建立美式的法學院,以及採用陪審團體系等。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率先意識到這些變化會產生對 martindale.com® 日文版本強大的需求。

2007

LexisNexis(律商聯訊)推出了 TotalPatent™ ,並將相關內容、專業知識和法律搜索功能集中在一處。用戶有史以來第一次可以獲得在這世界上二十二個主要專利機構的完整文本,這是其他供應商所能提供數字的三倍。

TotalPatent™ 的設計是根據來自世界各地智慧財產專家提供的資訊而成的,是單一個網絡終點,其主要特徵是能夠獲得最全面和最新的本地與國際的智慧財產內容,包括及時收集有關專利、科學和其他現有技術等資訊。 TotalPatent™ 還提供專家法律分析、工具和文件檢索等服務。

2008

LexisNexis (律商聯訊) 重新調整了全球和美國的組織結構,並實施新的倡議來了拓展Total Solutions的策略。

重大的變化包括:創建了Global Solutions (全球解決方案)來有效地服務全公司所有的市場及跨國客戶、創建單一的美國法律業務來簡化決策制定、優化資源以及為所有美國市場的法律解決方案作出調整、監督全球的經營以有效地確保所有LexisNexis的業務達到“最佳實踐” 的標準,並優化產品開發、編輯和製作、客戶支持和基礎架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