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樂添先生

香港台灣客戶成功部總監

Timothy Ho
 
 
 
 
 
 
 
 
 
 
 

何先生是律商聯訊香港及台灣的客戶成功部總監。何先生負責提升公司法律產品的客戶體驗及客戶價值‧他的經驗包括市場及競爭分析、產品創新、翻譯及法律培訓‧過去四年,何先生領導公司的淨推薦值大幅提升。何先生也參與公司法律產品的研發,特別是法律研究平台 Lexis Advance® Hong Kong。該產品也獲得2019年Hong Kong Business Technology Excellence Awards – Online Services for Legal Award的獎項。

過去,何先生提供了法律培訓給香港、台灣及澳門過千名法官、律師、大律師、公司律師、政府律師、法律教授及法律學生。在加入公司前,何先生曾在香港的政府部門及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工作。何先生的辦公室設在香港,並流利於英語、國語及粵語。